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会议布置防台防汛工作
  • 2018-09-13 09:05
  • 来源:汕头市海洋与渔业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海洋与渔业局
  • 【字体:    

据气象台报道,今年第23号、第22号台风可能对我市造成严重影响,为做好防台防汛工作,市海洋与渔业局于9月12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贯彻9月11日晚省、市三防指挥部召开的防台工作会商会精神,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指示精神和方利旭书记讲话要求,部署防台防汛工作,各区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局属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救灾理念,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落实省、市有关防台防防汛会议精神和方旭利书记讲话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各地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要严格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渔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督促指导渔业生产者做好防御工作,做到任务明确,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渔业防台“两个100%”落实到位。各级海洋与渔业部门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督促检查和隐患排查,做细做实防台防汛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对突发事件做到迅速反应,及时应对,及时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