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海监支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确保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通讯安全畅通
  • 2018-06-11 11:30
  • 来源:汕头市海洋与渔业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海洋与渔业局
  • 【字体:    

为切实保障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海底通讯光缆的安全通畅,根据中国海监广东省总队的统一部署,从6月9日起,汕头海监支队组织全市海监执法队伍开展海底光缆巡护专项执法行动。

峰会期间,汕头海监支队将增派执法人员和执法船艇,增加出航次数,加大海底光缆保护区的巡护执法力度,依法驱离在保护区周围作业和锚泊的船只,从严查处在保护区内从事挖砂、钻探、抛锚、打桩、张网养殖等任何可能破坏海底光缆安全的海上作业,全力确保青岛峰会期间汕头海域海底光缆的安全通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