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加强法规培训 夯实依法行政基础
  • 2018-05-18 00:00
  • 来源:市农机管理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配合新修订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规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规定》及其配套工作规范的贯彻实施,进一步规范农机牌证管理工作,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切实抓好我市农机安全监理各项工作。5月16日,市农机管理所(农机安全监理所)举办全市农机安全规章宣传贯培训班暨农机安全监理工作会议,市直及各区县农机安全监理工作人员40人参加培训。

市农机管理所(农机安全监理所)马珣所长总结2017年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并对落实农机牌证管理新规定和2018年农机安全监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贯彻落实新规定新规范是当前农业农机部门一项重要工作,各区县要加强新规定新规范的学习,加强新规定新规范的社会宣传,严格执行新规定新规范,大力营造人人懂新规定、处处用新规定,依法依规、依章办事的浓厚氛围。

培训班邀请省农业机械实验鉴定站朱伟明高级工程师对新规定新规范进行解读,着重对各规定修改后的新变化、新要求进行深入解析,全面阐释此次修订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学习,学员进一步理解、掌握了新规定新规范内容和精神实质,为我市贯彻落实“新规章”、“新规范”夯实了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