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 2020-10-28 18: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情况。

  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市农业农村局围绕牵头的打击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和渔业捕捞领域的黑恶势力重点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行业监管,统筹打击领域内的黑恶势力,共摸排办理线索191条,全市渔政队伍立案查处违规行为295宗,清理“绝户网”、定置网12500多米,没收涉渔“三无”大中型船舶和电鱼“三无”小型船共39艘。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清理租赁发包合同超过4.5万宗,收回拖欠集体租金约8000多万元,新增交易金额近55亿元。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51310123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