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系统2020年新招博(硕)士座谈会
  • 2021-02-09 11: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充分体现对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关爱,2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系统2020年新招博(硕)士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锡洪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吴俊斌同志主持,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张锦洲、副所长李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林锐荣等同志,以及新引进12位博(硕)士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吴俊斌同志从“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重要论述、汕头‘三农’工作特点、‘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变”等三个方面,给新招博(硕)士全面介绍了汕头市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发展机遇。市农科所、市农检中心领导也相应谈了新入职人员近几个月的工作表现和下一步的培养计划。接着,由局近几年引进的博(硕)士代表作交流发言,给大家分享了来汕这几年的生活、工作状况,谈感受、谈收获、谈建议,给新入职人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新入职人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自己的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和专业特长,并就今后在汕头的工作发展做了发言。他们表示感受着汕头农业农村系统的淳朴和热情,感受着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今后将倍加珍惜这次机会,尽快融入汕头,熟悉汕头、熟悉农业农村的各项工作,向各位优秀前辈请教和学习,发挥专业特长,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汕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曾锡洪同志详细了解了新入职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实施“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招才引才工作的重大意义。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1146”工作部署,瞄准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中,把握机遇,奉献智慧,展现才华,为新时代汕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用人单位要从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为大家提供帮助,特别要开拓思路,搭建好发展平台,确保广大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