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1-01-13 16: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3日上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农村疫情防控专班召开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叶贞琴常委有关农村疫情防控批示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当前我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建忠同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省委农办、省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正厅级)许典辉同志分别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1.png


 


  省会议之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苏培辉同志代表市农村疫情防控专班就落实防控责任、加强部门间联系、共同做好我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城乡一体化抓好防控;二是落实责任,迅速抓好农村防控工作;三是突出特点,有针对性落实防控措施;四是加强沟通,形成全力推进防控。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锡洪同志、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苏建国同志和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港澳事务局)、市发展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汕头海警局、省渔政总队汕头支队有关同志,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汕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农业农村疫情防控专班(代章)        

  2021年1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