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关于做好《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20年1、2号》宣传工作的通知
  • 2020-11-02 10:41
  • 来源:汕头市农业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做好《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20年1、2号》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为加强水产养殖用兽药及其他投入品使用的监管,做好产地水产品兽药残留监控和水产养殖规范用药科普下乡工作,提高养殖规范用药水平,2019年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发布了《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19年1、2号》,受到各地养殖者和监管者普遍欢迎,为普及规范用药法律和知识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开展水产养殖规范用药普法工作,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组织修订了《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20年1、2号》(以下简称《明白纸》)宣传材料,代替《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19年1、2号》,现随文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海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和举办线上、线下培训班等形式,加大对重点养殖企业(合作社)的规范用药的宣传和培训力度,并逐步延伸到小散户,努力使《明白纸》入场、入脑、入心,加快健全水产养殖规范用药普法长效机制,营造规范用药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1.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20年1、2号.pdf

                 2.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20年1、2号宣传版.pdf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