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在南澳县举办汕头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培训班暨水域滩涂养殖发证登记推进会
  • 2020-09-25 16: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9月24-25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南澳县举办汕头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培训班暨水域滩涂养殖发证登记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渔业管理科、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各县区局汇报水域滩涂养殖发证登记工作推进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王清调研员做总结讲话,强调:一要振奋精神,提高斗志,提升效率推进我市水域滩涂养殖发证登记工作有效实施;二要团结协作,共建工作平台,扎实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养殖证登记发放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宣传培训,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任务。随后举办业务培训,市水产渔业技术推广站林壮炳副站长、郑晓生副站长、陈晓鹏工程师分别就生态健康养殖、渔业捕捞许可、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内容授课,培训会还邀请市农业农村局驻行政服务中心首席代表赖初发主任讲授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业务知识。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南澳县水域滩涂养殖区整治提升项目,并就整治工作及资料建档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通过培训,对提高渔业管理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渔业管理工作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