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0农资打假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检查
  • 2020-08-11 15: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8月6日-7日,汕头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按程序随机抽取了执法人员和检查对象,开展农资打假跨部门“双随机”检查。


  

 


  重点检查农资经营活动有关证照是否齐全且合法有效,经营档案是否建立健全,经营所需设备设施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经营的产品是否合法,包装标识是否符合有关强制性规定等情况,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9人次,检查农资经营单位7家。


  

 


  通过联合检查,规范了农资经营秩序,实现“一次抽查、全面体检”,切实减少对经营者正常经营活动的过多干预,进一步提高了监管执法效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