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情况
  • 2020-01-07 15: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月6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情况。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汤锵鸿、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华、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郑贵泽出席反馈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宋彪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汤锵鸿代表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反馈会上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重视整改工作,能够照单全收上轮巡察反馈问题,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措施,积极落实整改,取得一定工作成效。“回头看”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整改标准不够高,一些整改措施落实不够到位,整改没有建立长效机制;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上级要求存在差距。针对发现问题,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从严从实落实再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谢宋彪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完全拥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自觉担起整改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坚决彻底整改到位,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整改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举措,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二是要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从严整改。通过仔细查找症结,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实行“销号制”管理。三是要放大巡察整改效应,以高效的工作业绩,强化成果运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汕头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108113027.jpg微信图片_2020010811304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