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
  • 2019-12-06 15:00
  • 来源: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字体:    

12月4日,根据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关于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潮阳区金灶镇桥陈村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上下半场,上半场在村民文化活动广场举行,通过展示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赠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小礼品等形式,向村民朋友宣传宪法以及和农业农村息息相关的农村土地承包、农村土地纠纷仲裁、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农机安全使用、扫黑除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法律法规知识,引领村民树立宪法观念,营造知法懂法守法良好氛围。

下半场活动由志愿服务队深入村民家中,发放宪法、土地承包法、农村土地纠纷仲裁等宣传资料,宣传和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