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转发省农业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厅行政 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和《广东省农业厅 行政处罚裁量标准(试行)》的通知
  • 2016-10-14 16:18
  • 来源:汕头市农业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局
  • 【字体:    

各区(县)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濠江区农林水务局,濠江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和安监局:

现将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厅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和<广东省农业厅行政处罚裁量标准(试行)>的通知》(粤农〔2016〕14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粤农[2016]148号.pdf

转发省农业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厅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和《广东省农业厅行政出啊发裁量标准(试行)》的通知.pdf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