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草食动物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
  • 2016-09-13 17:16
  • 来源:汕头市农业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局
  • 【字体:    

各区县农业(畜牧兽医)局:

根据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草食动物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农计〔2016〕38号)精神,省农业厅、财政厅下达我市2016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草食动物示范基地建设项目1个,资金200万元,请你们按照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组织符合条件(具体申报条件见省文件)的单位申报本项目,2013-2015年已获得中央及省草地畜牧业项目扶持的养殖场不得申报。

请你们抓紧组织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于9月27日前会同区财政部门将申报材料(连同电子版)一式8份上报市农业局、财政局。

附件:关于下达2016年省级农业发展和农村工作专项——草食动物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农计[2016]38号)

(联系人:李大略,联系电话:88135842,邮箱:stnyjxmk@126.com)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