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财政资金管理规定》解读
  • 2019-12-05 10:37
  • 来源: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 【字体:    

一、制订《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财政资金管理规定》的必要性

为加强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财政补助资金管理,特制定本指引。

二、制定《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财政资金管理规定》的依据

1.《汕头市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方案》(汕市农〔2018〕127号)

2.《汕头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认定及考核管理方案》(汕市农〔2019〕230号)

3.《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财政资金管理规定》(试行)(粤农农规〔2018〕2号)

三、《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财政资金管理规定》主要内容

总共5章,20条。包括总则、目标与内容、资金审批与使用、监督管理与绩效评价、附则。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10日


了解政策详情,请点击浏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