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领导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 2023-03-21 16: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娴同志带队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华广就阶段来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守牢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两条底线,推进富民兴村产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和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带等重点任务情况进行汇报。


  

 


  叶娴充分肯定农业农村部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是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新征程上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用好宣传手段,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要加强政策宣传,加大与省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合作,通过宣传,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助推乡村振兴。二要开好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我市在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走在全省前列的亮点工作,提振信心。三要深化深汕合作,大力推进“圳品”认证,擦亮汕头特色农产品品牌。四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探索推进“海洋牧场+海岛旅游+海上风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