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中共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2023-03-15 15:56
  • 来源: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按照中共汕头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的统一布置,2月28日,中共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陈茂发同志作年度党建工作报告、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落实整改措施情况,支部委员、副主任林滨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同志再次集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其次,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章党纪,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制订落实整改措施。再次,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党员依次在支部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评议并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陈茂发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汕头抓住机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来,要继续把中心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深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以党建引领动物卫生监督和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