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节约型机关创建显成效
  • 2023-02-23 19: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年2月23日上午,由市发改局林学群副局长带队,市发改局、机关事务局、城管局、节能中心工作人员,以及节能专家组成的节约型机关创建核查小组,对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和资料核查。

  市农业农村局黄少锋四级调研员从建立健全能源管理工作机制,完善节能管理制度,加强节约能源资源计量统计工作,注重节能宣传效应,贯彻落实节能工作措施等方面汇报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情况。随后核查小组查阅节约型机关创建台账资料,实地察看局办公楼各楼层办公室、公共区域和机关食堂节电、节水、垃圾分类等工作措施贯彻落实情况。核查小组充分肯定市农业农村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扎实,单位建筑面积能源消耗、人均能源消耗、人均水资源消耗符合公共机构指标要求。同时,核查小组专家现场也指出存在不足,并对进一步提升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给予指导。

  市农业农村局在下来的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中,将按照市核查小组现场核查提出指导意见,并认真对照《广东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推进2022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实完善各项创建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