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 2023-01-19 16: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春节临近,为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保障节假日期间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市农业系统开展农业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按照局领导挂钩联系区县工作制度,市农业农村局派出7个督查组,对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岁末年初安全防范部署情况和“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农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同时,采取不打招呼、直插基层一线的方式,对渔业船舶、农机专业合作社、屠宰场等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要严格责任落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落实值班制度,及时报送信息,做到“人在岗、心到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