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2年“乡村工匠”生产应用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会议
  • 2022-11-18 16: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我市“乡村工匠”职称评审生产应用专业设立生产应用专业,狮头鹅养殖专业、水稻种植专业和果树种植专业。评审工作从今年8月底开始,至11月17日已完成申报资料的受理、初审等一系列工作。 11月18日上午,市“乡村工匠”生产应用专业人才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七楼会议厅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对今年“乡村工匠”生产应用系列专业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进行推荐、评审。会议由中评委会主任主持,市人社局专技科领导到会指导,10位专家评委参加此次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主任委员组织专家评委学习有关政策,宣读评委工作纪律,统一评审标准,确定评委审阅材料的主、副审。中评委会秉着客观、公正、准确的评审原则,严格按照职称评审的条件和程序进行评审,各位专家本着严肃、认真、客观、负责的态度,对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资料进行认真审核。同时,为体现公平、择优的原则,各位专家集中对申报人员工作业绩、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等进行评审,并逐一评议,最后进行投票表决,确定通过人选。

  经过严格评审,最后通过评审的有29人,其中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32人,通过率达到90.6%;申报员级专业技术资格1人,通过率达10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