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农作物重大病虫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2022年全市红火蚁防控工作会议
  • 2022-06-30 17: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6月29日市农作物重大病虫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在市农业农村局7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市红火蚁防控工作会议,市农作物重大病虫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农作物重大病虫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各区县及市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交流了阶段来红火蚁防控工作情况。会议对广东省红火蚁防控绩效评价评分细则进行解读,对完成广东省红火蚁防控责任书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对当前加强全市红火蚁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会议要求,各区县和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大力推进科学防控、联防防控、群防群控,突出抓好重点季节和敏感区域场所防控,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检查监督,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各区县和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组织专门力量,认真对照红火蚁防控责任书及省绩效评价细则,迅速查漏补缺,完善防控措施,做实做足迎接绩效评价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