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 2021-12-01 17: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迎来第4个“宪法宣传周”。11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到金平区岐山街道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我局针对农村群众关注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措施、农村承包地等问题,突出宣传宪法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乡村振兴促进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动物防疫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及政策措施。

  在活动现场,设置宪法、民法典和乡村振兴促进法等宣传展板,分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宣传手册》、禁毒宣传海报等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