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迅速召开会议部署台风“圆规”防御工作
  • 2021-10-11 16: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据气象预报,受台风“圆规”(热带风暴级)外围环流影响,预计12-14日我市将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过程,沿海陆地有7-9级大风。

  10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迅速召开防御台风“圆规”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贯彻省、市防御台风会商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重点部署落实渔船全部回港避风、渔排养殖人员全部上岸避险的要求。

图片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落小落细各项防御措施,特别要督促落实好省防总“10月11日中午12时前,我省海上作业渔船全部回港避风,渔排养殖人员全部上岸避险”的要求;要严肃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

会议要求,由局领导任组长、挂钩联系各个区县的7个督导组要迅速行动,督促指导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落实种植业、畜牧业、渔业防台风措施,重点督导渔船回港避风和渔排养殖人员上岸避险落实情况。截至10月11日中午,全市1117艘渔船全部回港避风,渔排养殖人员全部上岸避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