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委农办到潮南区雷岭镇调研指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 2021-09-07 09: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7日,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农科所有关领导到潮南区雷岭镇,对该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图片

  指导组实地走访调研了赤坪村荔枝主题公园、松林村广场和霞厝村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雷岭镇乡村振兴工作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情况。阶段来,雷岭镇和驻镇工作队积极开展防返贫监测,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深入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模式,取得一定成效。

  指导组强调,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摆在首要位置,做好产业振兴,发展乡村旅游,建设美丽乡村。市委农办作为牵头帮扶单位,将委派“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林雄同志作为雷岭镇驻镇帮镇扶村指导组组长,指导工作队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镇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