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新闻信息发布培训会
  • 2021-09-08 08: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等新媒体影响力和局系统信息员业务水平,9月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新闻信息发布培训会。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信息员参加培训会。

  图片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互联网传媒企业代表广东慧城科技的内容总监洪瑜霞老师进行专题培训。洪老师从写好新媒体文章、微信图文编辑技巧、策划农业新媒体全案和构建农业新媒体矩阵四个模块入手,为信息员提供实用、易学、易懂的新媒体学习方法及技巧。并引用其他优秀政务新媒体宣传案例,多角度、多层次提供农业农村新媒体发展可以参考的方向及内容。

  图片

  局分管领导参加培训会并强调:局公众号等新媒体要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切实提高运营能力,打造成为宣传我市“三农”工作的舆论阵地和展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果的重要窗口。局系统信息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写作能力和信息质量;要掌握每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善于捕捉宣传亮点;要紧跟政策、关注时事,官网信息发布及时更新;严格按流程审核发布,明确信息员和编辑责任。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