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风采图片 > 特色农产品
分享到:
“绿都”牌杜洛克种猪
  • 2016-08-13 10: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绿都”牌杜洛克种猪是广东德兴种养实业有限公司养猪场在优良种猪群的基础上,通过引进省内外优秀种猪,采用引种自繁扩建核心群的方法,运用现代先进遗传育种技术培育出来的新型优质种猪。 产品具有生长快、报酬高、肉质好、抗病力强等优点。2006年至今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绿都”牌杜洛克种猪荣获广东省第20届种猪博览会杜洛克第一名和第二名。“绿都”牌杜洛克种猪以其优良稳定的性能深受广大养殖企业和种养户的信赖,产品不仅在本省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还远销河南、陕西、云南、湖北等地。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和企业的大力宣传、推介,“绿都”牌杜洛克种猪已在省内外享有卓著的声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