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风采图片 > 龙头企业
分享到:
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
  • 2016-11-11 17: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粮食加工、储备、购销为一体化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点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拥有200多亩土地面积,建成8万吨的粮食储备仓库;配备有电脑智能粮食烘干中心和优质大米先进生产线。公司现承担中央储备粮和地方储备粮储放任务,是当地政府应急定点粮食加工企业。公司坚持科学兴粮、发展品牌战略,长期与科研院校挂钩合作,实施以“科研+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建立优质稻谷生产基地多个,保障产品与原粮的稳定需求。公司生产的“粮丰”牌系列产品有:金丝香米、胜泰香米、银粘香米、丝苗米、金龙精米等多个品牌,产品畅销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粮丰”牌金丝香米、胜泰香米通过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的“绿色食品”,“粮丰”牌系列大米荣誉 “中国名牌农产品”、“全国放心米”、“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