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风采图片
分享到: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 2016-12-22 16: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我市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产品服务商,品种涵盖全国南北及进口的各式特色果蔬。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宏辉果蔬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全国果蔬服务业的龙头企业,在我国主要经济区域均配置加工配送基地及进口各国优质果蔬产品,辐射国内果蔬消费市场,和华润万家、卜蜂莲花等数十家国内外大型超市和大型电商京东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先后荣获省和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全国柑桔销售优秀企业”、 “全国果品行业进出口50强企业”和 “2015年中国果业百强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多达约46个品类的水果、约43个品类的蔬菜和部分水产品。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6.32亿元,其中水果类业务占比为90.82%,蔬菜类业务占比为9.18%。此次宏辉果蔬发行股票13000多万股,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流通股3300多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72亿元,用于汕头总部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以及上海、广州、天津三个大型区域基地的建设,企业的仓储、加工、配送等将全面提升,形成以汕头为总部,覆盖京津唐、长三角、珠三角等主要经济区的发展布局,也为企业扩大进口果蔬业务创造更有利条件。

  2016年11月24日,宏辉果蔬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国内果蔬行业第一股,这也标志着我市首家农业龙头企业正式亮相上交所主板资本市场。宏辉果蔬此次上市,意味着公司实现产业与资本的融合,将有效地带动我市乃至全省全国整个果蔬行业的升级与迈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