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风采图片
分享到:
玉米新品种简介
  • 2016-08-13 10:1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粤彩糯2号

  优质、高产、抗逆彩色糯玉米单交种,已通过广东省品种审定。从播种至采收鲜苞,春播80天,秋播为70天左右,全株叶片18片左右,株型半紧凑,株高205厘米,穗位高74厘米左右,穗长18~20厘米,穗粗4.5~4.6厘米,籽粒白色与紫红相间,单苞鲜重300克,鲜穗产量900~1000公斤/亩,糯性强,食味甜香,果皮较薄,适口性好,品质优,抗病性、抗倒性和耐热性均较强。

粤白糯6号

  优质、高产糯玉米单交种,已通过广东省品种审定。从播种至采收鲜苞,春播80天,秋播为75天左右,熟期与苏玉糯1号相当,比香白糯长约4天。产量1000~1300公斤/亩,糯性强,食味甜,口感软滑,果皮较薄,品质优。植株生长整齐健壮,抗病、抗到、耐热性较强,株型紧凑,综合性状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