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面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 2021-08-13 15:08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关于重新启动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笔试的公告》,现就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面试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自行登陆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考试管理信息系统(ks.zmatou.com,下称“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二、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明确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人数的岗位,在服从调剂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补充面试对象,经调剂后,如果入围人数仍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对象”规定,经审核,15261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三、有关事项

      (一)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将待整体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后再组织面试工作。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将另行通知,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民政厅官网(http://smzt.gd.gov.cn)和系统(ks.zmatou.com)公告。

      (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所在省(区、市)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面试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四、咨询方式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5950731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8818412797(陈生)

      监督和投诉邮箱:mzt_liwx@gd.gov.cn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广东省民政厅 

      2021年8月12日

     

      附件: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面试人员名单(汕头市).xls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