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汕头市民政局属下汕头市福利院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第一批)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1-02-26 15: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民政局属下汕头市福利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现就第一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取问答方式,考核考生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应变能力等。

      二、面试时间

      (一)线上面试时间:2021年3月2日(星期二),时间1天,具体事项电话通知考生。

      (二)线下面试时间:2021年3月4日(星期四),时间1天,具体事项电话通知考生。

      三、线下面试地点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生要求

      (一)考生须在线下面试报到时提供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名表及公告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供工作人员审核。

      (二)考生进入线下面试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但不能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请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不得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试室,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四)请考生于面试开始前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或短信与考生联系确认。

      联系电话:0754-88900625或13353096912

      汕头市民政局 

      2021年2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