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汕头市民政局关于发挥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宣传服务作用,推进“公筷公勺行动”的通知
  • 2020-04-08 09: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民社管通〔2020〕39号


      汕头市民政局关于发挥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宣传服务作用,推进“公筷公勺行动”的通知


    各区(县)民政局,全市社会组织:

      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开展“公筷公勺行动”的通知》要求,现就发挥我市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宣传服务作用,推进“公筷公勺行动”通知如下:

      一、明确行动内容。至今年12月,围绕开展推行公筷公勺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进家庭等“七进”活动,发挥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宣传服务作用,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一阵地,深入开展知识科普、公益讲座、文艺创演等宣传引导活动,营造“推行公筷公勺,共建文明餐桌”的浓厚社会氛围。

      二、深入动员倡议。各社会组织要结合本行业、本领域实际,通过理事会、会员大会、志愿者等工作平台,深入开展“公筷公勺行动”动员倡议,推动“公筷公勺行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实到位。

      三、广泛宣传引导。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公益宣传,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广泛开展知识科普、公益讲座、文艺创演等宣传引导活动,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行动的良好氛围。

      各区县民政局、各社会组织相关开展“公筷公勺行动”情况(工作情况、新闻稿件和活动方案图表等)请及时报送市民政局(电子邮箱1215942926@qq.com)。


      附件:《关于在全省开展“公筷公勺行动”的通知》(粤文明办〔2020〕11号)

     


                                                                                                                                                     汕头市民政局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