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社区社会组织人才培训班(第四期)在我市顺利举办
  • 2023-02-02 16:39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进基层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广东省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1月11日至13日,由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承办的“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广东省社区社会组织人才培训班(第四期)”在汕头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培训,培训人员涵盖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街道(乡镇)民政工作人员、村(居)委员会工作人员、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共5000余人次。

    图片3.png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处长蒋南、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会长彭未名教授、中山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周如南副教授、汕头大学刘英博讲师、汕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姚军就“社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社会组织品牌建设与运营”“社区社会组织培育方法”等进行专题授课。

    图片4.png

      为了强化培训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培训班采取了“理论+实践”多维度教学方式,组织学员前往汕头市金平区东方街道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汕头市存心慈善会、汕头市小公园志愿者协会进行现场观摩,与参访协会(站点)就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进行交流。

    图片5.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