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2022年公开招聘“双百工程”社工笔试顺利举办
  • 2022-06-27 17:33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6月26日上午,汕头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社工笔试顺利举办。


      “双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今年“十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做好稳就业促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双百工程”的各项工作。6月9日,市政府召开有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局、市供电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各考点学校有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的“双百工程”社工考务工作协调会。6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市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省民政厅考务培训视频会议。6月23日,副市长彭聪恩同志带队巡视考点,检查指导考务工作。

    1107994099410691690(1).jpg

      本次我市公开招聘社工岗位数量为716个,报考我市社工岗位人员数量为4338人,共设置4个考点。考试期间,市政府副秘书长赖恒辉,省民政厅督导组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杨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巡查考点情况,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瑞沣、刘勤裕、周淑如、冉勇刚分别驻守4个考点,统筹指挥考点考务工作。

      市各部门各司其职,市教育局统筹落实笔试考场及相关考务工作;市人社局协助做好考点布置、试卷保密等工作;市卫健局派员驻守各考点指导疫情防控和医疗应急处置工作,现场为考生进行体温测量及健康评估;市供电局协助做好各考点的供电保障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派员巡视监督考风考纪;各考点学校落实各项考务工作安排,派员做好考场布置、监考等工作;市公安局多措并举,派员维持考点及周边治安。现场指挥考点车辆有序、安静行驶,保证了现场道路安全、畅通。整场笔试进行平稳有序,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良好。

      下来,市民政局将根据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的招聘程序,并根据笔试成绩的实际情况继续组织好社工面试考务等后续工作,确保能够把能力强、素质硬、作风好的考生选拔出来,为我市“双百工程”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把好第一关,推动我市“双百工程”落地生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