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 2022-06-24 18:50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思想理论水平、筑牢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头雁”作用,2022年6月23日至24日,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系统各支部书记开展“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参加活动,并带领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

      6月23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观影前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规范党建工作作部署,随后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从电影细腻朴实的讲述中,了解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江西南昌劳动生活期间的故事,从邓小平同志刚毅坚韧的政治品质、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的感人事迹中,大家热泪盈眶,深感震撼,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心灵和精神的深刻洗礼,表示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立足本职作贡献。

      6月23日下午,还组织开展进乡村活动,先后前往南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及南澳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产业园,了解电商助农,实地体验直播带货,以实际行动支持开展“进乡村 助振兴”活动。

      6月24日上午,组织前往南澳黄花山抗日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砥砺革命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参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既有生动的党课,又有实地的参观学习,不仅走进乡村助振兴,也走进现场学党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伟人的事迹中深受鼓舞,在助农的创新上有所启迪,在誓词的重温中坚定信念,在党史的学习中赓续红色血脉。大家表示,将把这次学习作为开展工作的动力,不断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