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参观档案文献展和书画展
  • 2021-10-16 08:21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带队,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赴汕头市档案馆及汕头市机关书画协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IMG_2354.JPG

      活动中,参观人员先赴汕头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等9个篇章,全面、立体、鲜活地感受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IMG_2407.JPG

      随后,大家又赴汕头市机关书画协会参观“书百年征程,绘时代画卷”书画展。漫步展厅,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绘画,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排排红色书法作品,让大家在笔转迂回间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奏响的百年旋律,一起重温先烈革命情怀,回顾革命烈士的斗争历史,大家在精神洗礼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光荣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今后的民政工作中,为民生兜底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