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带队到汕头市聋哑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21-09-08 16:3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正值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严带队到我局挂钩联系的汕头市聋哑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市民政局副局长洪瑞沣及市政协、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活动。  图片

      汕头市聋哑学校校长李伟华介绍,学校始终坚定“全面提高聋生素质,平等参与社会生活”这一办学目标,把“推进特殊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作为办学宗旨,积极探索发展,办学成果日益彰显。比如首创“母子同训教学法”,已经使300多名聋童开口讲话,走进正常的有声世界。

      图片

      陈严副主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慰问,对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学校面对教育特殊儿童群体,着力创新教育培养模式,要继续走艺术特色之路,扬素质教育之帆,利用好本地文化资源优势,开展好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教学,继续办好特色、办出精品,打造具有汕头特色的特殊教育学校。

      图片

      此外,汕头市优秀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慰问活动结束后,慰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学生创作的潮绣、绘画、剪纸等作品展。

      图片

      【学校概况】汕头市聋哑学校始建于1959年,为汕头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是一所面向粤东地区听障儿童、少年实施学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和处级职业技术教育的寄宿制特殊教育学校。占地面积38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66平方米,现有学生238人(其中学前康复8人、小学119人、初中72人、高一18人、高二21人),在岗教职工83人,退休教职工39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