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翰墨颂党恩 光影映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落下帷幕
  • 2021-09-06 16:05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8月20日,市民政局“翰墨颂党恩  光影映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从6月28日展出至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民政局结合实际,在市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中开展“翰墨颂党恩  光影映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得到市级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老干部、市级各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书画作品24件,摄影作品10板块。根据拟设奖项和名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严格评审,按照“奖项就高”原则,同一作者几件作品获奖时,以最高奖项评定,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7名。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作品紧贴时代脉搏,从不同角度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伟业、展示百年风华,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深情礼赞,展示了汕头民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成就,体现了对汕头民政美好明天的憧憬和期许,助推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更好地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达到预期目的。

      一等奖作品 

      

    《逆行者》(绘画,陈梓庭)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书法,李仕鸿)

      二等奖作品

      

    《青春之中国》(书法,胡进辉)

      

    《七律·登庐山》节选(书法,黄泽川)

      

    《七律·长征》节选(书法,郑华洲)

      

    《百年辉煌·天下归心》(绘画,郑琼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