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1-09-03 11:19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9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沈海军作专题宣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沈海军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重要讲话的国际国内背景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介绍为开题,围绕“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等7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为大家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指导。

      最后,罗舜煜同志强调,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二是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紧扣新使命,奋力为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民政力量。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