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带队到市殡仪馆开展 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2021-06-04 19:28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3日下午,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带队到市殡仪馆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落实常态化防疫工作情况、馆内的卫生环境和生产安全及消防工作。检查组明确要求市殡仪馆要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所有进入殡仪馆人员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加强馆内环境卫生,定期对馆内场所消杀毒。同时要积极发动工作人员接种疫苗,做到一线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局分管领导与市殡仪馆主要负责同志共同签署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全面落实市殡仪馆的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扫清消防“盲区”,打通安全“堵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即知即改,全面落实整改。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宣传培训,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