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 2021-02-10 08: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专项工作会议,总结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安排部署2021年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任务。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2-9_11-37-54-3.jpg

      罗舜煜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对做好今年的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开展村级换届“回头看”,确保换届质量,巩固换届成果。二是进一步深化党领导下的基层群众自治制度,切实抓好落实村级各项民主管理制度的落实,不断深化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三是加强城乡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我市城乡社区治理水平,着力推进我市民政领域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楚泽同志主持会议,基层政权科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区县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