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举办2021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公益活动
  • 2021-01-27 14:45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越冬,舒心过年,1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在龙湖区幸福公园举办2021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壮松同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市慈善总会会长陈镇坤同志;龙湖区政府副区长林文光同志;龙祥街道办领导;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市和各区县慈善(总)会领导;爱心捐赠企业代表;以及市、区民政局、慈善总会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淑如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7102745.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汕头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广东省南澳岛扶贫助学基金会、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汕头市合依再生资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4家爱心企业的支持和赞助,市慈善总会共筹集善款121万元,购买大米10万斤、食用油5万升,共计1万份用于本次春节慰问公益活动。这些物资,将分发放至各区(县),用于慰问部分低保家庭、特困家庭,以及市、区(县)福利院孤寡老人、残障儿童。

    微信图片_202101271030203.jpg

      举行“慈善情暖万家”活动,不仅仅是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更重要的是营造关心困难群众、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弘扬慈善文化,激发慈善活力,进一步形成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新风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