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汕头市民政局对南澳县区划地名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 2020-12-03 16: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汕头市区划地名管理工作,由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邵俊带队,区划地名科科长马庆贤、副科长韩德荣,汕头市地名管理咨询专家陈景明组成的督导组,于2020年12月2日前往南澳县,对区划地名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南澳县标准地名图录典志编纂进展情况、地名标志设置情况、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情况、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立卷归档,以及镇级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平安边界创建情况的汇报。督导组既肯定了南澳县区划地名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南澳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进行实地指导。

      督导组要求南澳县务必戒骄戒躁、团结协作,强化法规解读,强化业务能力建设,完成如下几项工作:一是确保《南澳县地名志》《南澳县标准地名词典》《南澳县地名文化保护名录》编纂工作如期完成;二是做好地名公共服务建设,积极组织实施南澳县道路地名标志牌安装设置规划,落实地名标志设置资金,以城镇、农村为重点,加大地名标志设置管理力度,提升旅游城市品位,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交往,推动城市文明建设;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的部署,持续推进南澳县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四是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年平安边界创建工作。

    图片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