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汕头救助站开放日,你对他们了解多少?
  • 2020-06-22 17:56
  • 来源:新华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9日是汕头市救助站开放日。当日,由汕头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联合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救助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在汕头市救助站举行。

    开放日上的捐赠仪式。

    开放日上的捐赠仪式。

      活动上,汕头市唐清泉慈善基金会、汕头市检验检测学会党支部、汕头市厨具行业协会和协会爱心企业向救助站捐赠了2部洗衣设备(价值7万元)、5部空调(价值1.5万元)和端午粽子、面包礼包等一批爱心物资,解决和改善救助站流浪人员的生活保障问题。活动中,汕头市检验检测学会党支部与救助站党支部签订创文共建协议书,并组织了端午灯谜和现场卫生消杀作业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

    汕头救助站举行开放日活动。

    汕头救助站举行开放日活动。

      据悉,此次开放日是市救助站第八届开放日。特别是去年以来,汕头市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开放日公益活动,市级一批行业协会商会、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等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组织爱心物资捐赠,因疫情原因,只组织参观救助站业务办理大厅等场公共场所,通过宣传栏、宣传板及工作人员幻灯片介绍等方式了解救助法规政策,救助站近年来救助服务工作做法,汕头市社会组织先后向救助站捐赠生活物资和生活、教育设备折合人民币50多万元,用于改善滞留在站的受助人员的生活条件,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汕头市社会组织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大爱精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