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市民政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 2022-07-26 17:33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近期,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市民政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省、市的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全市民政重点工作,动员全市民政系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汕头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民政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民政系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项民政工作有成效、有亮点,取得了新成绩、展现了新气象,牢牢守住了“民政领域不发生疫情”和消防安全工作“零”事故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统筹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对存在的短板漏洞抓紧抓齐,对发现的风险隐患立即整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民政领域平安,狠抓防疫安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高温汛期防灾安全、消防安全、自建房安全,规范资金管理,严格按照资金用途和使用要求做到专款专用,兜住兜准兜好民生底线。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民政系统要继续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政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持续优化基本服务供给,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以严深细实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见效,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各区(县)民政局和镇(街道)业务骨干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