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六一·大手牵小手”邻里守望公益慈善捐赠活动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行动
  • 2021-05-31 17:33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5月30日,市民政局、市潮普慈善会在汕头市潮阳区铜盂镇老溪西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六一·关爱困境儿童”邻里守望公益慈善捐赠活动暨“大手牵小手”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行动。市民政局领导、潮普慈善会和爱心企业代表、社区干部和群众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检查、心理咨询、应急防溺水救援普及等服务。潮普慈善会为困难群众发放近100份爱心物资和2000元助学金。广东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广州白云山明兴药业有限公司、广东诚信药业有限公司、汕头慧晶眼科医院、汕头市芬芬心理咨询中心等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捐赠一批药物和提供便民服务。

      市民政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人、贫困户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我市干部职工、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公益事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