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谋划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市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0-12-22 17: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郑良泽副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局机关在家领导、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2164955.jpg


      郑良泽副教授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宣讲有机结合、一体贯通,宣讲主题鲜明,对全市民政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专题宣讲会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222165004.jpg


      阶段来,市民政局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学习,深入学习和领会新时代党中央对民政工作提出的各项新要求、新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推动“1146”工程落实到地为目标,紧密结合汕头民政工作实际,严格对标对表,全市民政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汕头市民政局将在省民政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领指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持之以恒抓好宣传贯彻活动,在进一步完善基本民生兜底保障制度、改进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深化殡葬事业改革、提升婚姻登记和收养工作管理服务质量、发挥慈善事业作用等方面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转化为发展成效、改革动力,转化为民生福祉、治理效能。着力把小业务做大、大业务做强、强业务做优、优业务做成品牌,跑出汕头民政事业发展“加速度”,提升汕头民政“美誉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