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民政局举办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 2020-12-04 15: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浓烈氛围,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成果知晓度、满意度,推动我市打击战果和群众评价争先进位,12月4日,市民政局结合开展“宪法进社区”专题活动,在金平区东方街道龙华社区凤亭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21529331.jpg

      市民政局聚焦民政领域行业治理,围绕乡村治理、殡葬改革、养老服务、困境儿童保障、社会救助、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等方面,通过图文资料宣传、发放法规政策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介绍我市民政系统行业治理取得的成果成效,并通过组建“宣传志愿小分队”进社区入家庭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进一步发动群众支持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2152933.jpg

      活动现场还组织社区志愿者队伍,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义医义诊、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有效增进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120415412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