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无人机应用工程研究开发中心建设”等项目终止结题的公示
  • 2023-03-23 17: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汕府科〔2022〕84号)规定,经现场核查、公告、评估论证等程序,决定对“汕头市无人机应用工程研究开发中心建设”等项目执行终止结题,现将项目终止结题结论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29日(共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方式:市科技局 监督服务科 许嘉敏

             电话:0754-88426619;传真:0754-88426674

             通讯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邮编:515031)

             

             附件 汕头市科技计划项目终止结题公示表.pdf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