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求《汕头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 2023-01-20 14: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的通知》(粤科高字〔2020〕114号)和《汕头市人民政府印发汕头市关于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汕府〔2022〕105号)精神,同时结合我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实际情况,我局起草修订了《汕头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3年2月2日前通过传真、信函等形式将修改意见反馈我局。以单位名义反馈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馈的需附上真实名字及联系方式。

      另外,认为本文件违反公平竞争原则,存在设置排除、限制竞争情形的,请于2月2日前填写《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公平竞争征求意见表》后一并送我局。

      联系电话:0754-88426672、0754-88426674(传真)

      通讯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邮编:515031)

      附件:1.汕头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公平竞争征求意见表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