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2年度汕头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评价结果及拟补助名单的公示
  • 2022-06-15 11: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汕头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评价工作的通知》(汕府科函〔2022〕22号)的要求,组织开展市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评价工作。经属地科技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共3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参加运营评价。经过专家组材料审查和实地考察评审,拟评定良好A级2家、B级1家。

             按照《关于印发<汕头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的通知》(汕府科〔2021〕69号)有关规定,我局拟对“龙湖科技创新中心孵化器”等3家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给予资金补助(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6月21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提出。关于异议的具体问题应有详细表述并提供证明材料,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科  黄燕群,电话:0754-88426672;

             传真:0754-88426674;

             通讯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邮编:515031)

             附件:2022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评价结果及拟补助名单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15日

               2022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评价结果及拟补助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